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日本迪斯奈5日遊(1)

日期:4/25~4/29 
成員:媽媽熊+小熊+外婆熊+阿姨熊

媽媽熊決定在PMP課程開始及轉換新工作之前,安排一趟日本迪斯奈5日遊的行程!
此次的行程的成員有:小熊,媽媽熊,外婆熊及阿姨熊..

這次出遊的原因之一,也是因為外婆熊好幾年沒出國了,媽媽熊意識到下半年即將糾纏於新工作之間,因此決定來趟親子之旅,讓外婆熊透透氣!至於為什麼去日本呢?原因是:只有迪士尼的行程較適合小熊

這趟日本之行,小熊很開心!但口無遮攔的小熊,不經大腦的童言童語,也令人捏把冷汗!
話說,在第一天從中正桃園機場出關,我們一行四人到候機室等飛機時,小熊在候機室的大落地窗看到大飛機,他的反應並沒有我預期的興奮,躊躇了一會說:這麼大的飛機不好,會爆炸...天阿! 此話一出,所有候機室的人都朝我們這望來,我趕緊轉移小熊的話題,不過他還是很執著的嘀咕著,大飛機不好..我喜歡小飛機...大飛機會爆炸 OrZ...

受到小熊的影響,上了飛機之後,我的確在擔心飛機會爆炸這件事!老一輩的人都說,童語最真,有預測的價值!
不過,一切都是我多慮了,一路上平安!在飛行時間裡,小熊很聽話,乖乖的享用著兒童餐及小電視~

3個多小時後,我們到日本囉!耶~開始展開我們的日本之旅:) 待續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