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泰安觀止

我們參加大熊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。
星期天的早上,我們起了大早,我們三個人一起坐公車,媽媽要上班這次沒跟我們去。

第一站,我們先到新竹的峨眉湖騎腳踏車,我也想騎,不過這裡沒小車,所以就辛苦大熊爸爸了。騎了一圈湖,農場老闆介紹了當的特色--豬多,躺著比站著多,電塔多,峨嵋湖還是很夢幻的,湖面不時有水鳥或白鷺鷥飛過。參觀農場,並在這裡吃一頓客家的風味餐。

第二站,我們到草莓的故鄉-大湖。我最喜歡吃草莓了,大熊爸爸帶我看看草莓的一生,我似懂非懂得點頭,我還是想著外頭的草莓冰琪淋,大熊吃草莓香腸。

第三站,在前往飯店的途中,我們在洗水坑豆腐街稍作休息,一條小街有幾家店賣豆腐,這時下了雨,我在雨中吹泡泡,中午吃飽飽,所以對這裡小吃提不起勁。

第四站,我們到泰安觀止Check in,距離PM 6:00 晚餐還有些時間,我跟大熊爸爸和哲益叔叔去游泳
和泡溫泉。河邊長長的泳池,視野延伸與山接連,我坐在岸邊階梯潑水。
我們去泡溫泉,我不敢泡熱的,我在冷水池裡聽音樂,跳舞。

晚餐,我們在對面的餐廳吃鱘龍魚大餐,玩水後肚子好餓,我吃了三碗飯。吃完飯,我跟大熊爸爸在附近散步,回到房間,我看電視,爸爸在房間泡溫泉。我們很快就睡著了.....

睡了一個飽飽的覺,清晨我6點多就起了,我跟爸爸到外頭散步,等待7:00 吃早餐。

吃完早餐,小馬叔叔帶我們去龍山部落,這是一個泰雅族的部落,我還是延路吹著昨天的泡泡....

Check out 前,我們再去泡一次湯...我跟爸爸說,下次再來好不好... 離開泰安觀止,我們到公館吃午餐,也是客家餐,很豐盛,客家人都習慣煮的又油又鹹,口味較重。

下午,最後一站,我們到三義的鴨寶箱,我們要DIY 彩繪,我選了一隻鴨子,大熊爸爸選了一隻小鳥,我很快的就把鴨子穿上了彩色的衣服,好漂亮喔!

我要把牠送給我媽咪,我對於我的作品非常的滿意,也因此爸爸買了一隻冰淇淋給我吃。
離開三義,旅途也即將結束,上了車,我跟我的鴨子睡在一起.....

PS: 最後鴨子飛了,我在等公車,上車後忘了帶鴨子一起上車,我很傷心的哭著回家。再見! 鴨子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