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聖誕老公公來了

昨晚睡覺前,小熊跟我說他要找襪子掛起來,他說,聖誕老公公今天晚上會出來送禮物...

我幫他去把去年的那雙大襪子找出來,說是大襪子,是特地買來給聖誕老公公放禮物的。
我把襪子掛在床邊的檯燈,告訴小熊聖誕老公公只送禮物給乖乖的小朋友。

小熊就窩在我們中間,蓋住棉被期待他的聖誕禮物,我跟他分析說,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拉的雪橇,
雪橇後面裝滿了給小朋友的禮物,他會一戶一戶去發送,有的地方他會爬煙囪進去,沒有煙囪的地方他會從窗戶近來,我猜他應該會從我們家的前陽台進來。
他穿著大紅的衣服,白色的鬍鬚,戴頂紅色的帽子,背著放滿禮物、愛與希望的袋子。

早晨,聖誕老公公真的來過了.....
我跟熊媽媽,大喊著...聖誕老公公來了...有禮物耶!

小熊從床上跳了起來,睡眼惺忪的眼,嘴角確是微微上揚,一副欠扁的模樣。

除了禮物之外,聖誕老公公也寫了一張小卡片給他,一張打開是聖誕樹的卡片。
他想要的聖誕樹,真的實現了,他說要帶去學校給同學看,告訴同學,聖誕老公公來了.....

小熊學校做的黏土聖誕老公公,後面是聖誕老公公寫給他的卡片--聖誕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