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2008 ING臺北國際馬拉松

凌晨3:30 我就起床,其實我2:00 就醒來過看時鐘,因為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。
四點多就出門了,因為五點市民高架道路就交通管制了。

不到五點我就到市政府,還沒多少人,我可以停一個好位置,停了車,我繼續睡了一下,直到老楊打電話過來把我叫醒。

六點多,陽光漸漸露臉,人也變多了,我開始熱身。
七點整,準時鳴槍起跑,經上次的板橋路跑賽經驗,人很多,排在太後面,就要先散步一段路根本無法跑,排太前面,我怕被踩扁...
跑在仁愛路上,很爽...有好多民眾加油...更爽....

經過折返點,我喝了杯水...但找不到傳說中的餅乾或香蕉,跑步還可以吃到飽..一定爽呆了,後來發現,我跑的這是9km 小兒科的,不提供這樣的服務。生氣... 我明年跑半馬....

即將進入終點,兩旁民眾加油聲和掌聲,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是田徑選手,也讓我想起阿Q 桶麵的那個超呆的泡麵廣告,而我就像那廣告裡的主角一樣,自戀在那加油與掌聲裡....的確我需要。

到終點,很爽..兩旁有人迎接,這時媽媽熊和小熊應該都還在睡覺吧!

領了餐點,我到車上拿相機,
今天有很多感動在這城市裡發生,距離因為汗水與吶喊變的更接近,或許只是一個加油的手勢,都是一個鏗鏘有力的動能,金黃色的陽光讓這個早晨更顯的活力與動感

每個跑者都是勇者,超越自己就是第一名。

[成績公佈]
9km 成績 00:48:34, 總排名 1069, 分組排名 234
算是我目前最好成績了,約兩月前我還跑70分呢! 進步算是神速的了。(吳文騫該注意了...我趕上來了喔!)
明年上半年打算挑戰半馬,前輩說半馬終究還不是一隻真正的馬,或許...明年的台北馬拉松我就騎隻馬回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