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臺北縣越野杯板橋路跑賽

清晨五點多,小熊與媽媽熊跟著我起床,我們必須六點去報到。

我與同學老楊一起報名了路跑,他跑20km,我跑10km。
在一個月前報名時,我還沒跑過10Km,最多大概就是5km,還是十幾年前當兵的時候。
老楊說他也沒跑過20km。10km 有多長多遠要跑多久,我會不會被抬回來,我真的也不知道....

我開始加緊練習,每週六一大早就到河濱,一方面享受清晨的陽光,一方面測試自己的能耐到底有多少。

開始鳴槍起跑,人很多擠滿了起跑點,起跑變成起步走。

前方人龍已經離我ㄧ段距離了,而我步伐才逐漸邁開。約跑4km左右,覺得好累,跟我平常跑的感覺不同,我覺得我似乎在意些什麼,不像平時跑時的淨空,我告訴自己別在意得失,我只是跑健康的,不是來拼冠軍的,速度與感覺才漸漸恢復

經過第二個折返點,清早的陽光照在青青的草地,汗水與露水透澈中閃點晶瑩,我在"無樂不做" 的歌聲中,快步昂首前進,做夢的飛行者

我今天的設定的目標,只要超越或打平自己的紀錄就好了....
我到達終點,54分02 秒,第273名。這樣的成績也超越我之前的紀錄許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