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Maranic 馬拉尼克

Maranic是Marathon和Picnic合起來的字。
簡單的說,就是帶著郊遊的心情跑長跑。利用假日,背包中放入一些點心、水、麵包甚至一本書,跑的遠一點也無所謂,累了就找個樹下休息一下,吃一點點心,甚至用走的也OK。

今天,午後,我背起背包,背包裡放進一本書,一瓶水,沿路買了一個麵包、一個包子和一個饅頭,好像有點多,饅頭是萬一山上迷路時的備用糧食。

換上短褲,跑鞋,戴上帽子,出發了....
上山有些路段很抖,就用爬的,到了大同山頂,烏雲這時壟罩台北盆地,天空也飄起了小雨,我就在涼亭休息一下,吃點點心看看帶上來的書。

山頭與山頭間,坡度較平緩,改以慢跑前進,我跑到了幾個山頭,視野非常好,可以全覽整個大台北。
我沿著馬路跑下山,下午五點,已經有很多跑友和車友來攻山頭了,我一一的打招呼和加油。

六點多下山,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,雖然不算頂餓,還是得犒賞一下自己的五臟六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