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坪林虎寮潭

早上公司的服委會辦了電影欣賞會,我們去華納威秀看冰原歷險記3。

天氣很晴朗,看著101的尖頂有點刺眼。
看完電影,我們去坪林的虎寮潭露營。
這是我們住的地方,今天人不少,應該會很熱鬧。
昨天媽媽也煮了香噴噴的肉醬,和綠豆湯。
爸爸下午去溪邊釣魚,但是..哈...摃龜。
我在岸邊跟其他哥哥玩石頭,我說我穴道如果有通,就可以丟的很遠。
這是我的神奇水槍,這兩天有人不乖,我就用這個射他,但.....他們都叫我罰站。說我不懂用槍守則。傍晚,烏雲飄過來,沒多久大雨狂下,我們躲進帳蓬裡,大地除了雨聲外...就剩我們的鼾聲了。


睡了好覺,清晨和煦的陽光很舒服,走在鄉間小路,我們帶著水槍出征

營區有個兒童游泳池,在這裡我的水槍子彈就源源不絕。
拔營後沒多久,大雨狂下,小熊原想去泳池玩水,這下可好,整個大地都是水了。我們三個坐在屋簷下,看著雨.....雨有時挺美的,我覺得。

坪林市區溪邊的白鷺棲息地。三隻小白鷺傻傻的等白鷺媽媽送食物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