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第18屆陽明山國家公園盃路跑賽

昨天特別去運動用品店買了慢跑褲和衣服,並非我沒運動短褲,
就像一個演奏家一樣,樂器彈久了,會對音色越來越挑剔,就像我現在對一件運動短褲和衣服也挑剔了起來,你問我有甚好挑剔的,只是件運動短褲啊!
我也不知道,你也來跑跑你就可體會了。
昨天穿著去試跑了一下,感覺不錯,跑起來也很有feel,
雖然我還是個路跑界的菜鳥,感覺卻好像是隻經驗豐富的老馬。

五點多東方昇起艷紅,劃破黑夜的寂靜,照在海面的漁人歸帆,拍下這一張,應該很多的跑友錯過了天空破曉的這一刻。

這群山,就是今天要跑的路線,我會跑進雲裡嗎?

從這裡出發,小油坑的煙霧是最明顯的地標。
沿途風景秀麗,如果成績不好,應該情有可原,因為是管制區的原故,無法拍照。
空氣非常好,所以我就很奢侈的大吸特吸(不是啦! 是爬坡跑的太喘),味道有山林的甜味,加雜一點點海的鹹味。

折返點前有個大爬坡,不過上到折返點時,可以貫覽從基隆嶼到台北港,視野極佳,也只有跑到折返點才有這樣的福利。

有時涼風吹拂,我會恣意的昂起頭並舉起雙手享受一陣陣吹來的涼風,當然也順便讓腋下散熱。
回程,下波路段比較多,將步伐跨大,跑起來也比較輕鬆。
看著小油坑的煙霧,終點也到了,成績算平平,嚴格來說,對爬坡有恐懼的我,這成績算可以接受。
PS: 10.6 KM,1 小時1分44 秒 ,排名15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