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馬拉松


我報名了全程馬拉松,很多人不相信,
的確,我要送出報名表之前考慮了很久,大概有一個月吧!
這一個月中,我一直在評估,我行嗎? (雖然我跑過了四次半馬,終究全馬不同)
當然我評估的重點是自己是否能健康的跑回來,至於成績我並不care。
這一月中,我蒐集準備馬拉松的資料(圖書館借了幾本馬拉松的書籍),有正確的知識與觀念,可讓訓練更有效率,更可避免運動傷害。
我開始擬定訓練計畫、預定達成目標、測試標準,把參加馬拉松這件事當一個專案來執行。
不瞞您說,我也準備了有一年之久,只是一年前,馬拉松這字眼,我連想都不敢想,那可要跑42.195公里呢!

送出報名表的那一刻,我的手還在發抖,不過9/20(2009年『艋舺盃』全國馬拉松路跑賽),我的馬拉松專案要執行驗收了,我有強烈的信心一定順利驗收。
我想我也可以跟春上村樹一樣--至少沒有用走的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