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感恩卡設計獎

放學,Tim 高興的跟我說,明天他要上台領獎ㄝ!
我刻意掩蓋心中的驚訝:「真的啊! 真厲害,領甚麼獎...」

「母親節的感恩卡設計」他說。
此時,我除了驚訝又參雜些不解,心想,他畫畫的功力如何,老子心知肚明,竟然拿到設計大賞!
回到家,這件事,我們把他當做"阿婆生小孩" 來慶祝。

那天半夜Tim 腸胃炎,吐到幾乎虛脫,上學都有問題,何況上台領獎,不管我們怎麼勸,他還是堅持一定要親自上台領獎。
早上看完醫生,我送他去學校,看著他虛弱的身軀緩緩走進校園,連回頭說再見的力氣都沒有。

10 點多,老師打電話回來,說Tim 狂吐請家長帶回家休息。

這兩天,我想著,後來想想其實得獎也不意外了!
他的感恩卡設計很"真誠", 這東西最難畫了...他也為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-好的設計要真誠。我們都太油條了,都是為了設計而設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