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小叮噹科學遊樂區露營

已經連續好些天的高溫天氣,昨天我還在遲疑是否要在平地露營,還是往山上跑。早上起來,雖然陽光滾滾照著,但東風吹來還算涼爽,我想...在樹下露營應該也很涼爽吧! 決定了依照原計畫執行,出發吧!

出發
今早,小熊應該要先去讀經班上課的,但是上次的蛀牙好像沒處理好,早上必須先去處理,不然,很快的他一定痛的哇哇叫。不過,他這個年紀當然不會有我的先知卓見,昨晚,我還得畫個牙齒構造圖,跟他解釋蟲蟲在他的牙齒挖個洞可能會造成多大的問題,他點頭似懂非懂,但還是很怕鑽牙機的聲音。他說著說著..流下了眼淚。


首站
我們先到湖口老街,熾熱的火舌,很刺眼,古色古香的老街,遊客也不多,老街建築免強的保有了些許先人的留下的記憶,我們在街上吃午餐,
「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人,吃飯的桌子喔!」我敲敲木製看起來有點年紀的餐桌,跟小熊說。
「都是木頭做的嗎?」
「是啊!」我心想,的確,他生活接觸的餐桌,不是塑膠就是玻璃做的。
「我想喝飲料...」 接著他大口大口吃了一大碗滷肉飯。


天氣太熱,小鳥也"有事外出"了...@#$


戲水
確定好營位,我們並未立刻紮營,因為帳篷如果曬太多太陽,吸了太多熱,晚上會很熱。我們先到園區玩水,消消暑氣,小熊在這裡學會了勇敢,他怕水但卻愛玩水槍,或許在這裡拿水槍射人,比較不會被罵吧!


睡的好熱喔!

今天的晚餐是,絲瓜洋蔥水煮麵乾拌新東陽肉醬(這名字有蠟筆小新的味道),不知道是剛剛喝了一瓶啤酒醉了,還是剛進入斜斜屋反地心力造成昏眩想吐,我躺在椅子上,熊媽媽準備晚餐。

晚餐後,我們園區走走,我去攀了一下岩,我雖然小試一下,但老實說,這玩這東西需要很高的技巧與體能,還要有勇氣。走在園區步道,有時會採到白天叫的太累的蟬躺臥在路中間,踩到時,突然蟬叫了一聲,真的會嚇人。

九點多,我們就睡了,隨著晚風的吹拂,慢慢進入夢鄉..慢慢的..慢慢的..睡著風停了,我們睡到頭髮都濕了,連小熊半夜都醒來。

露營其實無須設定鬧鐘的,在天將亮的時候,成群的鳥兒一定把你叫起來。


世界最大的彈珠台



風車戰士

海綿寶寶


我和我畫的蠟筆小新

聽說今天新竹39.4 度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