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2009台北國道馬拉松完跑

昨晚早早就睡,沒跟媽媽熊看鋼鐵人DVD,我想早一點睡,我就會變成鋼鐵人。

半夜醒來,四點起床的鬧鐘還沒叫,看看時鐘才2點多,應該再睡一下,不過精神好像不錯,也睡不著。那就起床準備吧!早一點出門停車也好停,到時在車上小睡一下。

約四點我下了重慶北路,已經看到一些跑來了,這附近不好停車,我找了些時候連個停車格都沒有。停好車,我在車上睡了一下,車上有件小被子舒服不少。

五點多我到會場,就在高速公路上,這條路我算熟的了,但用雙腳慢慢的走在這裡,感覺還蠻爽的。
熱身了一下,流動廁所準備了不少,給跑友方便不少。這也是我第一次,看到路跑活動,廁所沒看到大排長龍的,不錯...鼓鼓掌。

六點準時起跑,前面40 分鐘跑的很順,步伐有輕盈的感覺,經過折返點,時間耗用55 分,也有點疲憊的感覺,旁邊的中山高車子好像也多了起來,空氣變的有點不好。我跟遊覽車的阿公阿嬤揮手,當然沒甚反應,只是冷冷隔著窗看著我,其實,其實我在乞求一個加油的手勢,我想這可以讓我跑的更有勁一點。

最後3公里,我以經跑100分鐘,要創下上週的紀錄似乎不可能,不過我想至少要保住2小時內完跑。
1小時55分完跑,將寄物袋領回,我躺在高速公路上休息,做做緩和運動。

領了餐點,我很快就吃掉兩個麵包。
9點多回家經過高速公路,上頭人潮已漸漸散去,但全馬比賽還進行著。
跑全馬的人一定要很懂得享受孤獨吧! 我這樣想...

回家睡覺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