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媽媽熊考上PMP囉!

考上了..真的考上了...
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,同事的恭賀聲中,考上的感覺才開始感覺真實..
但, 喜悅的感覺並沒有維持很久, 隨之而來的是責任與典範..
PMP所應擁有的主動、積極、績效導向;責任、尊重、公平、誠實;我的組織需要我正面的態度去影響他...

準備考試的這兩個月,歷經離開老東家,就任新組織,家庭、考試與職場不斷的拉扯,到後期的確讓我無力負荷..
但,同組的戰友們的鼓勵與支持, 是支持我繼續朝向目標邁進的動力!

同組的戰友們, 無論是否已經考上, 記得我們是同組的雁子, 我們會再前方等著你們一起起飛, 千萬別忘了我們還在引領期盼的等著你..
加油, 當你們飛累了, 請記得想起我們等著你!

最後,
感謝Roger, 麗琇, 麗雪, 光明老師, 富德老師, 明義老師, 正普老師, 課務群, 有你們才能成就這1500多名PMP!
感謝 兒子及大熊,PMP的支持與體諒, 我們可以去露營了!
感謝 我的老媽, 可以容忍我兩個多月沒回家...
感謝 觀世音菩薩, 恩祖公, 二王的加持...

如同Rorger大所說, 考上PMP不是結束,而是責任的開始!我謹記在心,並與所有PMP們共勉之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