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故宮‧天籟溫泉

故宮與天籟似乎扯不上邊,哈...跟我這個年紀好像也不太搭。
大熊公司今天要去郊遊,行程是到魚路古道健行、天籟泡湯,但是因為天公不作美,公司臨時更改了今天的行程,就來個文化之旅。

坦白說,我對故宮裡的"破銅爛鐵" 的興趣並不高昂,我倒是對窗外的流水很有興趣,我們在裡頭晃了兩個多小時,看到一些碗和白菜我就肚子餓了,不過爸爸還是很用心的跟我解釋這些以前古代人玩的玩具。我只是好奇,他們看過巧虎,或者是水果奶奶嗎?

早上11:30 離開故宮,我們往金山的天籟前進,12:30 到天籟,我們就去泡湯了,這裡的泡湯池還不少,風景也還不錯。不過有池都有點熱。

3:30 我們開始吃下午茶,不滿您說,我就是等這個時後,我好期待吃蛋糕喔!

4:30 離開天籟,又開始下雨...我在車上吃三明治,吃著吃著睡著了.....

手握著吃了剩一口的三明治,我躺睡在大熊爸爸的腿上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