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哈勇露營區

星期四睡前,我們躺在床上聊天,聊著這週要去哪? 就去露營吧!
隔天,爸爸馬上訂好了營地,媽媽也準備了露營的伙食,星期六早上,帳篷上了車,我們就出發去露營。

新竹五峰是露營的天堂,露營區密度很高,夏天往山裡跑,晚上睡起來很舒服,白天風吹來也很涼爽

台北到五峰兩小時內車程就到了,我們中午就在哈勇營區,吃午餐。沒多久,又有新的朋友來了,我跟其他的小朋友玩了一整個下午。
晚上,我們吃咖哩飯,吃完飯我跟爸爸去冒險,走在黑黑的路上,看到地上一隻大大的蟾蜍。 回到營地,我們幾個小朋友一起玩仙女棒,夜晚很漂亮,星星好多..好多...不過蚊子也好多
我們在帳篷裡看白蛇傳的卡通,看完我們就睡覺了。
早上,天很快就亮了,也越來越熱, 吃完早餐,我跟我的新朋友說早安,9 點多我們就拔營要回家了,營區老闆娘送我們一大包的水果,剛採的,新鮮的喔。
中午,在竹東的"好所在" 吃客家餐,回到家約下午1點多,我們小睡了一下,四點爸爸戴我去文林國小看紙風車的表演。

這兩天玩的好快樂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