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心算比賽VS馬拉松比賽

自從老爸去年跑馬拉松報回來一座獎盃,我就好想也要有一個,我跟老爸要,老爸說:要自己想辦法去拿...

今天我參加心算比賽,這是我第一次比賽,比賽前幾天我跟老媽說,我好想要有一座獎盃,老媽跟我說:有就有,沒有也沒關係,盡力就好。不過,我還是真的很想要。

比賽前,我們三個在家裡,合蓋著手,大喊"加油!加油!",媽媽肚子裡頭的妹妹也跟著踢踢兩下"哥哥..加油!",隨後,就送我出門比賽。

比賽時間很快,第一場 1分30 秒, 第二場 1 分鐘,隨之計算成積及頒獎,而我呢! 拿了第三名,真的有獎杯ㄝ...
老爸說,拿到獎杯請我吃兩碗挫冰慶祝,沒拿到請我吃一碗來澆熄悲傷。

我們去吃挫冰,我吃了一碗,另一碗就爸爸欠著。
獎杯拿回家,擺在家中客廳跟老爸的擺在一起,我的獎杯比老爸的高,

老爸說:「別高興太早,當我跑10馬時,又有一個獎杯就會比你高了...」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