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皮克斯動畫20 年

小熊老愛在家裡"般電影",電影怎製作怎麼演他大概也不知道,大概只知道光打上去影像投射出來,話又說回來,像料理鼠王、汽車總動員、瓦力..等好看的動畫電影,是怎完成的,其實我也不懂,也就這樣,聽媽媽熊的建議,我們就到北美館參觀--"皮克斯動畫20年"特展。




一部好看的動畫是由角色、故事及世界所構成,想想這不就跟人生一樣嗎?
你在你的世界裏有沒有讓人動容的故事呢?






離開美術館,我們搭捷運到龍山寺,先領好明天馬拉松的號碼布,就去吃小吃。


今天初一,龍山寺裡人們虔誠的膜拜著,小熊想抽籤,擲筊同意後抽了一隻上上籤,連神明也誇讚他一番。



廟旁有條草藥街,我們買了青草茶,好喝很甘醇,媽媽熊喝苦茶,我也沾了一口...真的很苦。
走到剝皮寮,古色古鄉的建築,對我而言沒有記憶,更何況是小熊,他在意的是這裡有沒有賣冰淇淋。


小熊說要畫畫,拿起筆認真的畫。


這圖我跟皮克斯無關,他畫的是...
中間老爸,左邊媽媽,右邊是自己,三個人脖子結個漂漂的蝴蝶結。
怎都沒手...我解釋:手放在後面。
不過慶幸的,三個人都高興的微笑著--快樂比什麼都重要



走了一天,回家早點休息,明天要跑42.195km 的馬拉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