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石門山

今天我們去桃園的石門山,就在石門水庫旁,很久以前就計畫要來,但一直都沒成行。

昨天晚上看公共電視的太陽劇團表演,晚了一點睡,所以今天也晚了一點起床。
我們9 點多才從家裡出門,爸爸熊昨天已經做了點功課,決定從勞工中心的登山口上山。

來這裡健行的人不少,沿路路況也不錯,林相也算優美,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清楚的指標,加上路線頗多,不確定方向最好問一下路人。(桃園縣政府這部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喔!)

我們登上石門山頂,視野不錯,但可惜今天空氣品質不佳,白茫茫一片。
媽媽熊說我今天很棒,我也這麼覺得,我也登頂成功。下山 ,爸爸買了冰淇淋獎勵我。
我們走了很久,汗弄濕了髮,也弄濕了衣服。
延著環湖步道下,可以遠眺整個石門水庫,媽媽熊說這就是我們喝的水,水精靈走管子送水到我們家,所以我才有水喝。

今天我們爬了有四小時之久呢!


美女與野獸

觀音聖像

你在比什麼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