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電影欣賞--心動奇蹟

下午,大熊公司在華納威秀辦電影欣賞會,我跟大熊一起去看「心動奇蹟」。

我們約中午時分就出門了,大熊已經好幾年沒搭過公車了,最近一次坐,還是跟著媽媽熊,哪裡下車? 怎給錢? 給多少? 對大熊而言,跟PMP報名的難度似乎沒兩樣,不過他還是辦到了。

一下市政府站,人好多,奇怪的人也不少,我看大熊臉上的神情,似乎這裡不屬於他這個年紀。

進入電影院,大熊想,我應該進去沒多久就睡了...但是我沒有...我看到完呢!

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,訴說一位小女孩與一隻柴犬的故事,透過這個故事映射出母愛的偉大,
看到一半,我還跟大熊請求:「可不可以買隻狗給我」...

很感人,我聽到電影院此起彼落的啜泣聲。

電影結束,但是,大熊還沒有回答我的請求....

1 則留言:

Jojo 提到...

我也好想養一隻狗喔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