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牙套日記~骨釘上場!

算一算,從2007/11戴牙套至今,已經半年了!
今天回診時,醫生上了"骨釘"...
"骨釘"聽起來很可怕吧... 我在就診之前也是批批ㄘㄨㄚˋ...
坐上診台後,只見醫生拿了個小螺絲釘,然後在我的牙齦上方轉阿轉....
過程其實很快,也因為有打麻醉藥,所以壓根都沒有痛的感覺!

要離開診所的時候,我還不忘跟醫生道謝說:『醫生,謝謝你!都不痛耶~』
醫生笑笑不語,然後吩咐護士開三天止痛藥!

進公司後,開始忙著處理公事~
約過了2個小時,麻藥退了,我的牙齦....開始痛了...

xxx... 原來還是會痛阿....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:(

P.S. 回家要跟小熊炫耀這顆新戰利品(骨釘),他一定會覺得很酷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