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禪靜法鼓山

星期六2月28 日一大早8:30,我們在巷口買了三個飯糰,隨即往金山萬里出發。一到北海岸,天空飄著細雨,隔天的賽程也會下雨嗎? 我心想。
不過,下著毛毛雨,我覺得這樣跑步還算很舒服,最怕的就是討人厭的海風了。

我們先到法鼓山,在佛教勝地裡享受一點禪裡的寧靜,走在朝山步道聽水聲,聽人生流逝的年華。
每次來這都會想起聖嚴師父所提倡的心靈環保,很慚愧的下山不久後,在都市塵喧煩擾中,很快的就忘的一乾二淨。這裡,著實給現代人心靈找的了另一個出口。

中午我們就在這裡吃了午齋,就從胃環保吧!

下午到飯店Check in,順道辦理報到。

晚上,我們到金山金包里老街吃鴨肉,我們拿了四樣菜,就吃的夠撐了,我怕吃太多明天會跑不動。
回到飯店我們去享受飯店的設施,坦白說,對於飯店的設施與服務,我覺得普普的,應該說不值得我花這樣的價錢。不過三溫暖裡的設施還算可以,不過我發現我現在對密閉空間,好像有一點不安全的恐懼,或許是這裡太過密閉給人的感覺吧!

左腳踝感覺怪怪,泡泡熱水後感覺好多了,我不知道它到底怎麼了,也不是痛只是覺得好像有條筋不太對勁。外面還下著雨,夜晚的海什麼都看不到,不過海浪的聲音確是不曾停歇。

在金山老街買了些小吃,我跟想小熊邊看電視邊吃邊喝汽水,我想..只要不要拉肚子..我明天應該還能跑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