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K‧SWISS Taipei 10K Run

天還沒亮,凌晨四點,手機設定的鬧鐘響起,媽媽熊的手機先響起,不到1 分鐘我的也跟著響起。

我按下手機,媽媽熊也跟著按下,我們多賴了5 分鐘。小熊還睡著,我們打算讓他多睡一點,就人連棉被一起扛到車上,不過,小熊一聽到要出去玩(他是真的去玩的..不是跑步...),精神就來了。不過上了車,馬上又睡著了。

路過大直,買了麥當勞當早餐,到了至善公園,我們把車停在路邊,我們繼續小歇一會,小熊還沒醒,他的美味蟹堡還在那裡。

6 點多人漸漸多了起來,我想去上個廁所,我不想裝著滿肚子大便來跑步,二來降低重量,也可減輕膝蓋的覆載壓力。

當我到了WC,天啊! 怎那麼多人在排隊,裡頭真的有黃金嗎? 反正也不是頂急的,那尿尿好了,不會吧!連尿尿都那麼多人,這主辦單位鐵定會被罵死。

算了,K‧SWISS 也真的是第一次辦,所以可能沒經驗。不過,憑良心說,辦個路跑活動也不容易啦! 可以讓這麼多的人一起跑跑步,抱怨歸抱怨,我也是心存感激。

謝謝這麼多的工作人員的努力,讓我們可以暢快的跑,謝謝你們,不過還是要跟你們說,下次流動廁所可不可以多一點

7 點準時起跑,有了幾次經驗後,我知道這種不用晶片的比賽,要擠到前面一些,但如果你跑的不夠快,也千萬不要擠到最前面,被踩死不要說我沒提醒你,像我的實力大概中間偏上一些,所以我大概就在擠在前面大約200名左右的地方就可以,這樣跑最舒服,排到後面,跑起來會像跑障礙賽,反而會讓你的步頻錯亂,這樣跑會更累。

經過故宮後,有點爬坡,爬坡不是很陡,卻有點長。一大清早,空氣溫和帶點甜滋味,我一邊大口呼吸,一邊欣賞路邊棟別墅最正點,想像如果自己住在裡頭又會怎樣,就這樣做做白日夢,跑起來都會傻笑

因為爬坡,我跑的並不是很快,跑到四公里處,我已經看到吳文騫跑回來了,可以跟一級的選手同場競技,這也是路跑迷人之一。

但是,這也不是最迷人的地方,..還有很多正妹呢...

到了折返點,我已經用掉33 分鐘,我喝了口水後,剛剛是一路爬坡,現在就一路下坡,我就邁開步伐,不刻意的煞車,所以速度飛快,再加上如果前面有正妹,我就會飛快跟上,甚至超越,可能潛意識裡大男人沙文主義的作祟吧! 我怎能輸給一介弱女子呢! 所以我就拼命趕,拼命追....但老實跟你說,如果你不是有點實力或有練過,千萬不要自討沒趣,那些正妹,沒你想像的那麼弱,因為...有大部分時候我都趕不上,還搞的自己喘的如老牛,所以,我也漸漸學乖了。

最後一公里,我Call out 給媽媽熊,媽媽熊帶小熊在終點站迎接,哈哈...讓小熊看看大熊跑回來的英姿,讓他知道爸爸也很厲害。

最後,拿了名次卡,572名(約2500名選手),成績58分12秒,對我而言,路跑成績不重要,爽....才是王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