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新年新希望

2009的第一天,我睡到自然醒,但並沒有睡到很晚,7:30 就起床了,那兩隻熊,一隻母熊和小熊還窩在被窩裡。
外頭雖然似乎有點冷,但至少沒有下雨,也沒冷風呼呼吹。
「去跑步吧!」 我心裡想著,現在只要不知道幹什,就這樣想。

我從樹林段河濱公園跑向鶯歌,我邊跑邊想著新的一年我有什麼方向,不可否認的雖然我清楚我要跑往哪裡,
但心理卻因為2008的變化,以及上週聽說副總要走人了,更顯的茫然了一些,很多計畫也因為這一些動盪,顯的不確定,
我在一步一步的步伐前進中,透過呼吸的喘息,想讓思緒沉靜,好讓我可以釐清方向,與思索應有的作法。

有些跑友經過,總是會相互加油與打招呼,那是在陰冷的天氣裡,最溫暖的暖流。

新的一年,真的會很險峻嗎?
新聞天天報導景氣很壞很糟糕,民不聊生,失業率節節高升,成長率一直破底...好像天真的要塌了,地也要裂了,
「不管如何,日子總是要過,何不踏實一點,樂觀一點」跑到40 分鐘左右時,我這樣的告訴自己,可能是Runer's High 起了作用吧!

在動亂的時代,就是找機會的時候,這世界會有很大的變化,你必須清楚世界的洪流將如何轉變,或許我不會是浪頭,但至少隨波逐流就不會被洪流給淹死,在理想與現實之間,千萬不要跟現實過不去,但也不要跟現實低頭

原訂今天要去露營的,但這麼寒冷的天氣,有點孽待自己,也苦毒妻兒大小,我們決定取消了今天的露營活動。

下午,我們去內湖美麗華,和家樂福,晚上我們吃了一鍋的火鍋。爽....

當隨著年紀的增長,願望也隨著越來越平凡--平安、健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