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三角湧老街

這幾天媽媽不在家,小熊有不得不跟著我的無奈,媽媽出門前也再三交代,我們兩個在家千萬不要吵架。

今天的天氣不錯,如果帶著小熊去爬山,我想他大概以後都不會再跟我出門。
我問了他想去哪裡,他說他想看咚咚鏘、和吃冰淇淋的地方。

有時當老爸的就要有類似Google Earth的本事,要符合這條件的去三峽老街,最好不過了。

到了三峽,也中午了,走在街上就讓小熊隨機自己選擇要吃甚,基本上,他很好養,只要有白飯的地方就可打發了。他選擇了吃小火鍋,真的是他選的,連點菜都是他點,他認得些字,可能只認得"牛奶",所以就點了牛奶鍋。

到了祖師廟,很巧的真的有咚咚鏘。

三角湧老街,老街有重新整修過,好幾年前來時,很多房子都快塌了。

重整過的老街,不失它的古意與樸實。

小熊自己去買冰淇淋,一口一口的他這就滿足了。


我們在老街的冰果室吃紅豆牛奶冰

 下午三點多回到家,我好累,但小熊還是很High,他想去小學找他的同學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