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礁溪老爺-第一天

這兩天我們參加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。
媽媽有交代,碰到叔叔伯伯阿姨要有禮貌....不然...媽媽會被減薪。
爸爸則要我,晚上跳個Sorry Sorry給大家看,或許媽媽會加薪。
我想他們是開玩笑的吧!
怎麼可以叫泡泡融公司老闆去跳舞呢!

我帶著我的相機,我要把這一切美麗的風景拍下來,給同學老師看。
五峰旗瀑布,這是第二層,第一層因颱風暫時封閉,步道平緩好走,聽聽水的聲音,讓心靜清涼不少。

五峰旗聖母朝聖地天主堂旁的小池邊,小鳥靜靜的沉思,在想什麼呢?
走累了肚子也有點餓,腿也痠了,我們到礁溪市區的公共溫泉區,泡泡腳真的好舒服。
下午3:00 我們到老爺Check in,大廳剛好有示範蛋捲的製作,香草蛋捲味道還不賴喔!

房間的視野不錯,落地窗望過去剛好是五峰旗。
床也大大的,當然想要這一切代價也貴貴的。
晚餐前我們先去泡個湯,湯池中有一池有好多魚,把腳放進去,魚會來吃腳腳,好養喔!泡完湯,吃晚餐,我吃很多,吃了兩大盤的義大利麵,可惜吃太飽了,最後冰淇淋就吃不下了。
吃完飯,大廳有表演,很精彩的表演,我沒睡著就可證明表演真棒!

爸爸玩大檯的,我玩小檯的,我的架杆姿勢不錯吧! 我可認真的打每一球喔! 是真的! 沒有放水!

回到房間,躺在大大的床,玩了一整天,真的也累了,很快很快,進入夢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