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劍聲郊遊--新竹綠世界

今天是屬於小朋友的日子,連天氣也是。
Tim平時上課難免賴床,碰到這種要出去玩的日子,一叫就起床,比我們急了許多。

今天參加學校(劍聲幼稚園)的校外郊遊,要到新竹的綠世界,一大早7:30 在三多國小集合,上了車,當小朋友碰到小朋友,車上的氣氛立刻熱絡起來。

家長就拘謹許多了,我想我小時候應該跟那些死黨也是這樣瘋吧!我打開報紙靜靜的看著。

Tim 今年也即將從幼稚園畢業要上小學了,與這些好朋友也即將分開,這個年紀也開始懂得離別是甚麼了。

我拿著相機幫小朋友們拍拍照,捕抓現在的每一個笑容和每一個手牽手,一個搭肩,和無憂的草地奔跑,當將來有一天或許20 年後或者很久很久以後,你看到照片想起你的好朋友,可以記得當時你們有多麻吉。

其實我也搞不懂這些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一整的下午,還是大熱天的午後,不會累嗎?


加油好嗎? 我和我的好朋友蘇奕辰


手牽手,跟著淑娟老師向前走。

我也會跳No Body 喔! 你看我跳的多投入。

跟老頭玩遊戲,我們默契還算不錯。

我是一隻小野兔,跳啊跳過藍色隧道。


記得我們小時候一起這樣手牽手走過大草地。

爸爸! 他們是我的好朋友。。(羅崇恩、Tim 、蕭成澤)

他們是中班的同學,我要保護他們。

台灣的民俗技藝已經有傳人了--Sorry!Sorry 跳的跟八家將一樣。


玩了一整天,大家來吃餅乾,媽媽說懂得分享的人收穫最多。

沒有留言: